2007年5月12日 星期六

MAC


何叔的小白 Apple Macbook入手之後,成為繼Wii之後新一代商研新寵兒!! 這年頭真的是父憑子貴XD,大家爭相跟何小白認識一下~~哈哈~還拍照留念!!(很棒ㄟ~直接就可以用很多特效拍!!)

以前達特淳禹都用ibook的時候,整個就是有點羨慕呀,因為質感很好,做出來的投影片也超殺的,而且我還記得我們三個在資訊展會場看到展示人員操作apple的電腦時,神乎其技,我們則是瞠目結舌,不敢相信自己活在21世紀。(哈哈,現在想起來覺得很白痴!但那時候真的覺得~~我的媽呀~~好酷喔!!大概是因為習慣了一般的PC吧!所以才這麼驚訝....)

話說這個apple真的在歐美超紅的,看ipod的成功就知道啦~~~不過我覺得會紅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美感經濟的時代來臨,好的工業設計確實可以讓人愉悅(進而購買)!!我常在想為什麼其他公司不能夠設計出這麼有質感且漂亮的電腦外型(跟介面圖形)呢?像那個IBM的筆電簡直就是一個黑盒子,我以前常說我絕對絕對不買黑盒子~簡直是醜到姥姥家了~~難怪會賣給別人.....XD

先不說功能,要是世界上的東西都可以有美美的外型的話,那還真是一件讓人開心的事情呢!=) 哈哈~我突然想到國中同學Graceㄟ!這個美國工業設計界的新星,呵,我相信她就是可以帶給我們美麗生活的那個人呀!

喔喔喔喔~~~我也想要apple系列產物!!XD
(我的Asus還沒倒退休的年齡...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