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ATCC複賽

贏了!!

我實在覺得五女取NOW是很amazing的一群...超級JIT的呀!一直到今天中午都還在趕東西、到會場還在做投影片,真正的rehearsal是因為林宇晴好運氣抽到第三個報告所以我們才有時間可以練習....

然候人來瘋的我們就贏了!!大概是比賽型選手吧:P

我覺得我們贏的關鍵是默契...一直以來都這樣覺得:)就是有這種默契存在,所以即便我們沒有排練過也能夠在場上的一個眼神交互就可以互相cover。所以雖然我剛開始對參加比賽實在已經興趣缺缺,不過走到這一步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參加,因為我真的很enjoy每一個在研究室熬通宵的夜晚,雖然很累,但我就是喜歡,那種所謂的革命情感。這種東西是越投入、越認同、才會越有共鳴的。哈,雖然這個team work還有很多缺點尚待改進,但是大家互補的能力,以及我們無比的默契,我相信一定會再創佳績的!:)

五女每一個都各司其職,一起工作也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不管好或不好開心或不開心,但我還是很高興這些情緒都是與妳們一起共度的。:)

我們總是在最後一秒才把東西弄出來,總是說著"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但還是一再上演。不過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反正這就是我們呀,呵。:)
==============================

開心今天評審對我們的評價,林總經理還說我們可以直接去Discovery上班!
贏得比賽又賺到工作,也是不錯ㄚ!
還很開心自己做的卡獲得好評!!哈哈對方還以為是去外面做的呢!!:P
我就是喜歡做這種東東~~就算再累也做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睡覺了~果然有點代價!:D

總之的總之,今天很開心,之前的怨念也自動消失,就連手指莫名奇妙被削掉一塊肉狂滲血(=.=)也覺得沒這麼痛了(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發現的時候血已經汩汩湧出....XD)

哈哈其他四女,妳們真的很妙,我們真的很妙!!!XD接下來也加油!!!!!!: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