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7-11 Hello Kitty公仔跟莉媽媽

莉媽媽是哈囉凱蒂的粉絲,所以家中有許多哈囉凱蒂系列商品,像是衣服、卡片、拖鞋、廚房紙巾架、手機鍊等小物、餐具、馬克杯、布簾、磁鐵夾、置物籃、還有腳踏車(.....是真的,而且還是大台的那種,粉紅色,前面有很漂亮的籃子...)。之前7-11推出哈囉凱蒂系列磁鐵時,莉媽媽很認真的蒐集,好像人生突然多了一個大目標一樣 :P,所以這次7-11又推出了Hello Kitty的公仔時,我就決定一定要蒐集到十點換一隻公仔,當作一部份的母親節禮物送給我媽。

感謝商研的好朋友們情義相助啊!!XD~我的"一人集一點,救救莉菁娜"策略果然奏效,加上這陣子我自己的努力消費,總算在昨天集到第十點,今天回家前高高興興的去兌換了公仔帶回家($770換一隻沒有嘴巴的塑膠貓....)。

回到家,趕快拿給莉媽媽,莉媽媽也很開心的打開盒子~~~~~哇!!是魔術師凱蒂的造型!!^^莉媽媽直呼好可愛,而且知道是班上同學贊助我的集點後,還特別說要謝謝我的同學們~~~^O^

哈哈~~所以要特別感謝有給我點點的人!!!!!!!謝謝你們讓莉媽媽很開心,也讓我很開心~~~~~:D
謝謝謝謝謝謝!!!!!!^^

希望莉媽媽有凱蒂魔術師相伴的日子裡會有更多美好的魔法出現!!^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