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特頒好寶寶獎給蔡小念!

感謝蔡小念今天教了我很多my3q的小技巧,這才發現我之前簡直是蠢的像豬!!土法煉鋼不停重設計問卷真是笨死了!!原來有儲存這項功能啊...Orz

蔡小念的網路工具使用能力真的很厲害啊~~我每次有關於blog的問題也都要問她或是查爾斯~相較之下我真是太遜了~~~以後要多多學習自己探索!!(但是有專家指導真的是會快很多~~~)

總之特頒好寶寶獎給蔡小念~~感恩!!

=========================

今天早上原本以為不用打管院盃,沒想到竟然還是要打!! 結果老人就是老人,太久沒有打球,加上最近太操勞,在球場上真是體力不如人而慘敗,不過因為會計是友系~~所以打的過程中還蠻和氣的~她們有好幾個學妹都好可愛~哈哈我很喜歡XD

啊阿~~但是~~~為什麼下雨天還是要比呢?真是太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了....

1 則留言:

CORNBEAR 提到...

耶~~難得有可以炫耀的核心競爭力!總之,大家論文一起加油吧~~(其實我覺得有事沒事多MURMUR,就會有小天使出來幫忙你解決問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