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緊緊緊

這一週的行程實在是卡的太緊了~~完全無法想像有哪一段自由的時間!!

尤其是星期四的時間銜接的超緊....中午上完商業溝通後飆到西華飯店趕interview,interview完之後要飛奔去機場趕飛機....萬一interview拖到的話我就死定了XD...到時候就在機場大哭XD

這幾天都要弄ATCC的東西,好像沒有時間去採買一些要用的東西....不過我整理行李應該可以很快(吧!?)....只是要穿著business attire去還蠻討厭的....提早體驗商務旅行嗎?XD

想買一套新的黑色套裝還有一雙好走好穿的低跟高跟鞋....我的高跟鞋每雙都很高XD(高跟鞋當然就是要高啊...沒有兩吋半哪叫高跟鞋!!!)...但這次去香港不想要穿著很高的高跟鞋逛大街!!!...也需要買新的西裝褲了...之前的黑西裝褲被我丟在巴黎...XD....嗚嗚~但是沒有時間買....真是令人傷心>"<

果然世界上所有事情總是會在你最閒的時候通通消失,然後在你最忙的時候一一浮現....哈哈真是符合莫非定律!!XD

===================

btw,我一定要大大稱讚BCG,自從這次事件之後,我對她們的評價簡直衝到爆表啦!!!!!我一直覺的非常不好意思讓她們這樣重新安排董事、安排地點時間等等,我知道他們都很忙,而且我一個調動就會產生很多成本 : 原本的時段空出來也不能幹嘛、新安排的時段除了要協調董事在工作之於利用吃飯時間面試、還要多付租飯店會議室的錢(只為了我一個人).....當我再三跟他們道謝與道歉時,他們只有回信跟我說一點都不成問題,整個就是讓我非常感激!!(應該不是我太容易感激人家吧??)

我想我現在可以進去這家公司的機率應該是很小很小,不過總之呢,一直惦記著的話,就會努力讓自己變成擁有足夠自信(跟能力)進去的人.....到時我一定可以從容進去體驗(順便報恩)的!: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