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賣樹洞

我覺得現代人都藏了很多秘密又無處可講,所以如果有一個賣樹洞的business的話~一定會超賺錢的!!XD

哈哈我以後就來開民宿兼賣樹洞好了~還可以挑選樹種喔!!XD

=========

就跟我以前想過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賣"男人的肩膀"這種東西~

對於單身輕熟女來說~難過傷心或是軟弱的時候應該很好賣吧!!

哈哈還可以依照肩膀的寬度跟厚度訂價!!XD


我真是滿腦袋都是怪東西XD

1 則留言:

佳蓉May 提到...

我很喜歡你的賣"男生肩膀的idea耶:P我也覺得有利可圖,除了肩膀之外,定價也可根據男生的長相的賞心悅目度收費(私心以為肩膀好看可能也有長的不ok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