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莉哥哥跟塗鴨

我哥好強!!!!!我這次看了他幫Nike設計的作品,超讚的!!!!!!!!!!!!!!哈哈~可以通過這個案子我也有一點小小的功勞喔!!那天晚上兩三點他打電話給我要我幫他想slogan~~我順口說了一句~沒想到就激發他的靈感!!哈哈~作品真的超超超超棒的啦!!等到可以公開的時候我一定放上來給大家瞧瞧!!!:D

莉哥哥真的很厲害ㄟ~~越來越紅了!!還要幫NIKE拍廣告!!哈哈所以他今天很擔心的覺得自己長了痘痘不好看....XD不過有張帥氣俊秀的臉蛋~~~長痘痘也不是問題啦~~哈哈哈~~而且我這次回家看了我哥的新髮型,整個就是覺得他又逆生長了!!!!!本來就已經娃娃臉了,現在看起來年紀更小了~看起來真的超像我弟的~~而且皮膚怎麼可以白的發光啊(我枉為女人....Orz)...哈哈不過是兄妹同心嗎??我發現我哥也變胖了!!!!!!不惶多讓啊....XD

此外因為上次看到我哥是過年時(兩三個月前XD),所以不知道原來他也買了Macbook,而且因應繪圖需要,把所有的東西都大升級,超炫的!!哈哈~~~前幾天何叔才買了小白,沒想到現在我家就有一個蔡小白!!喔喔但是我哥竟然不知道有booth!(平常好像都不玩這些除了繪圖工具以外的東西...XD)剛才示範給他看,用了鏡像的那個拍照,再次扮演花栗鼠版的莉菁娜,我哥跟我媽都笑死了~XD~~哎呀可惜莉爸爸不在,不然我猜他也是那種會買apple來然後很開心玩著booth的人!!!!XD(搞不好現在就在很開心的玩著~XD)

哈哈這次回家真開心ㄟ~~~~~雖然只能停留短暫不到一天....但是還是很高興可以看到久違的莉哥哥還有依舊很有元氣的莉媽媽~哈哈~真是不需要令人擔心的兩個人呀!!:)讓我更可以放心衝衝衝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