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keep going

這才發現,原來過去兩年我真是進步緩慢,我怎麼可以不長進到這種地步。

其實也沒有這麼的不長進,只是在沒有一個明確的分隔線出現時,都還有點影子留著,還習慣著,因為沒有新的事情發生。不知道是因為丟不掉過去的包袱,所以不會有新的事情發生,還是因為沒有新的事情發生,所以丟不掉過去的包袱。

所以我也很意外我會哭出來。我已經用橡皮擦慢慢逝去99%的鉛筆印了,但原來,留在白紙上的那最後一道痕跡,就是要等著最後強而有力的一抹,讓它徹底消失。

不再死心眼,從今以後我要更大步的前進。:)

===================================

我可以在blog上誠徵男友嗎? XD

---
你是我的家人,所以我把你歸類在家人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