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好人公司

不是在發好人卡啦~~是說BCG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像一個充滿好人的公司!!

今天下午,BCG的人(未來的同事)打電話給我聊了超久,任何問題都可以問!!!

這已經不是BCG第一次打電話給我了,我到現在跟五個以上不同的BCG人通過電話,在聊天的過程當中,都讓人非常的愉快~~~感覺他們是一個非常非常友善親切,完全不會帶給人壓迫感的公司~:D 今天長聊之後,原本的猶豫轉而便成加入BCG的開心~~!!

雖然薪資福利整體來說不如AL給我的在巴黎的offer,但是因為我覺得BCG的人實在是太好了~~~我喜歡這種聰明但又溫暖、友善、親和的大家庭感覺~~~雖然以後的工作領域以兩岸三地為主,大概也不可能飛到地球的另外一邊實現我的歐洲夢,但是因為工作的內容聽起來還蠻有挑戰而且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產業,讓我覺得興奮了起來~~~雖然其實associate聽起來很像是高級一點的資料分析小妹XD,但是每次都可以跟不一樣的team工作,感覺蠻有趣的!!

而且聽完之後,我覺得好像加入香港辦公室或是台北辦公室都差不多,而且台北辦公室的人少少的~~但是都很好~~又有我愛的道格拉斯帥哥老闆~~~現在覺得加入台北辦公室好像也ok~(之前會覺得~如果是加入台北辦公室的話~那我還是去巴黎比較好@@")

唉呀~~只是最近實在是好多好多好多事情....ATCC的決賽在即...論文進度遲滯不前(最晚讓我在七月中口試吧!!><)...還有不停冒出來的商業溝通跟無數多的值班....Orz 唉~好不想弄論文喔....我可以肄業去工作嗎...>"< MBA等以後再拿可以嗎??? T_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