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友誼萬歲



星期三晚上接受了ATCC的線上採訪,果然記者都會把minor的事情放大~只報導有話題性的東西...XD

"友誼萬歲 五女取NOW誓言奪冠"

【ATCC種子張廷飛專訪】來自台灣大學商研所的「五女取NOW」,是一支全由女生組成的團體,這次在Discovery的複賽提報中,充分發揮絕佳默契和豐富的創意,在競爭超激烈的比賽中取得決賽的門票權。

也許正如同他們所說,整個隊伍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個用情感制勝的團隊,而這與他們本來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有密切的關係。因此長期累積下來的默契跟友情,可以在學校繁重的課業論文工作壓力中,為了對方而繼續奮鬥。

令人意外的是,完美的提報背後由於全隊成員都正面臨論文和求職的雙重壓力下,使得他們在正式呈現前竟然只有三到四次完整的正式演練,然而即便時間緊迫,堅強的團隊默契和對於隊伍莫名的信心使得他們再度表現的令人激賞。尤其特別為了比賽製作的酷卡和精美的企劃書,更讓Discovery的主管們印象深刻。而五個小女生也決定如果如願拿下冠軍的話,就要好好犒賞自己到日本旅遊,也為這份難得的友情留下青春的身影。

在訪問的同時,他們得知了另外一支出線的隊伍,正巧是台大商研的同班同學時,更雀躍的希望冠軍能留在台大商研所。同時他們也希望能夠在決賽中好好表現,希望不只是贏,更要贏的漂亮!

===
整個就是很好笑,我並沒有這麼信誓旦旦的要奪冠啊~XD記者一定要製造三隊都很想要拿冠軍就是了....XD~冠不冠軍倒還好啦~錢比較重要....XD哈哈我可不想要從日本降級成東南亞或是香港.....Orz

這個是複賽當天的報導 :

"....(恕刪)...最後一隊是台大商研所的『五女取NOW』,五人費盡巧思的裝扮與的熱鬧的開場方式,立刻擄獲了所有在場者的目光;印刷精美的行銷小卡片與精彩的載歌載舞,再搭配上五女專業與恰到好處的提報時間,可說是唱作俱佳,兼具自信、理性與感性,不僅讓評審鼓掌連連,紮實的提報內容也獲得一致的好評。...."

果然ATCC都要很灑狗血寫的很有夢想很怎麼樣.....哈哈不過一直講到印刷精美(天知道那是手工做的!)的行銷小卡片讓我很爽....XD....做這種東西永遠是最耗我時間最累但是我又做的最開心的事情...:D~~不過那種東西只能騙騙一般人...Orz~~我還未夠班啊!!

說老實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還可以再改進的~~~哈哈只是現在一心想要趕快把論文寫完就是了....Orz

萬能的天神啊~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讓論文在一天之內生出來吧!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