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朋友是我生命的泉源呀!!

聖誕假期的時候我去了東京~去長野縣滑雪(處女作!)....摔的青一塊紫一塊的...雖然有時膽小怯懦,但是我覺得很好玩!!(原理明明就跟機車甩尾差不多呀)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滑雪!!(夏天衝浪~冬天滑雪呀!!)

詳細的遊記還有闕漏的兩個星期的香港週記就等有空時再補吧~:P

我從東京回台灣的時候很不幸的大感冒了一場,在台灣只得多停留兩天養病(真的是臥病在床!我一度懷疑自己會不會死在永和....)

不過這次回台灣雖然生了大病,但是趕上瑪莉亞的生日,還有睽違四年之久的品管小組聚會,讓我覺得回台灣真的很好!!!!!!!!!!!!!!!

瑪麗亞是對我很重要很重要的幾個超重要好朋友之一,再多的言語都不足以形容了.....:)

"有個好姊妹 比什麼都珍貴" 是這次回台灣看電視廣告看到的....列它為我心目中的廣告金句前兩名!(而且我有好幾個好姊妹!!我簡直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了:D)

住在永和的房子裡,好像回到以前,即便是待著不做什麼事情我都覺得很心滿意足.即便是跨年夜自己在家守著電視機看101的煙火轉播(這是我堅持的...我想要一個人靜靜的守著電視機跨年XD)我也覺得內心很平和.:)

而且在2007年的最後一餐我還是跟達特淳禹阿亮(天啊~~~四年前我們做完喫茶趣的品管報告之後一直說要慶功,結果一拖就是拖了四年!!)一起在喫茶趣大啖美食把茶言歡!!

今天在機場接到阿瑪跟宇晴的簡訊.....我真的覺得超窩心的.

這一大群朋友呀,妳們總是關心著我隻身在香港的工作跟生活,其實我在這邊也是有朋友的呀!而且我真的相信我可以把自己過的很好很滿意的,因為有妳們在,我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D


我在心裡細細數著從國中以來的每個階段的好朋友們,默默的感謝你們,很認真的幫你們祝禱,因為我常常會忘記一些事情,所以我要趁著我記得的時候,用加倍的念力趕快祈禱....

希望妳/你們一秉純正善良正直誠懇的心,愛別人,幫助別人(就像你們幫助我那樣),讓陽光遠永都可以灑在你們身上,讓幸福跟快樂永遠都會降臨在你們觸手可及的地方,讓妳們都可以感覺到自信與滿足的開心地過著每一天!!!(天啊我怎麼好像在傳教!?)


好人的宿命就是這樣子,當個好人不見的是件好事,但如果可以因為這樣而讓我遇見這些美好的朋友們,那我差不多就可以完全忘記當個好人的那一點點小小的悲哀了....:)))))

2008年 新年快樂!!:)


Regina也要加油加油囉!!!!!!!!!!!!!!!!!

今年的目標:發現更多好人!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