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原來香港也有騙人的事情呀

今天下班回家走在路上突然被一個婦人叫住~用廣東話姑嚕姑嚕的跟我說了一長串(小的不才~到現在廣東話還是個遜咖...)~

我跟她說我不懂~她就用普通話跟我說...

她先說我身上穿的外套很好看~我以為她要問我外套在哪裡買的XD~我就跟她說不在香港...

然後她又問我穿什麼尺碼的~中碼還是小碼(對我挺仁慈的嘛~沒有說是大碼還是超大碼XD)...

她可能看出我臉上的疑惑跟戒心~~就趕緊說"我沒有惡意~~~~放心放心~~我不是壞人~~"...(我還是很懷疑~而且怕她是要趁跟我講話的時候搶我的東西~所以我還特別握緊了包包)


最後終於知道她要幹嘛了..."我們是一個做衣服的公司~想要找妳來試試版子試穿衣服拍個照...妳以後有空嗎?可以兼差嗎?"


=.=


雖然我隨口騙了她我在金融業工作(總是要保護自己的嘛)~但是我非常真誠的告訴她我工作都會到很晚很忙不可能有時間兼差很抱歉....她也就很客氣的謝謝我就走了....


我該覺得她是騙子嗎?

我是不想覺得別人是壞人啦~但是我也不排除那可能性~~~哈哈畢竟在照完鏡子度量一下自己之後~覺得還是別排除她是騙子的可能性好了....XD

雖然我笑咪咪的回答她~但內心可都是在警戒著呢!其實我也並不是一個很傻的孩子呀~: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