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更正啟示

人的記憶果然是會被扭曲的~~~

我還挺感謝這種遺忘跟扭曲(還有選擇性記憶)的能力~~~

才可以讓我開心的活在自己建構出來的世界裡XD



根據莉媽媽的指教~我脖子扭到是因為去富士急樂園的時候坐雲霄飛車太high所以才扭到......XD

另外拿掉另外一篇文章~哈哈沒想到我單純無心的感謝跟讚美有可能會帶給別人困擾(因為我想說應該不會看我的blog吧!?)....其實我不是少一根筋啦~我只是覺得so what?我坦蕩蕩地為何不能表達我想說的?

好啦好啦不能這麼任性自私啦~但是自己的部落格還得綁手綁腳的....實在是有一種@#$%的感覺~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