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照片



(~外面是維多利亞港!!感謝同事D跟同事M還有同事K幫我照像~)

這張照片應該有比較好看一些吧?

唉唉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另外一張臉笑的這麼僵的.....T_T



算了當作沒看見好了......T_T

沒看見沒看見~~~妳只有看到文字沒看到照片~~~沒看見沒看見~~妳只有看到文字沒看到照片....(催眠自己...雖然我到現在連文字都還沒有看到.....Orz)

1 則留言:

Mory 提到...

學姐,

我是商研的學弟,上次你上商週的文章我掃描好之後一直沒有機會寄給你,不曉得你現在是用哪一個信箱在收信,請你告訴我之後讓我把電子檔寄給你.(^_^)

best regaards,

室垚

--
MSN:morylin90@hotmail.com
Facebook:Mory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