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其實我選擇到國外工作的原因是...

莉媽媽看完說:"還好你不是說是因為台灣的政治不安定經濟動盪..."

Regina:"哈哈~我應該要說,因為台灣有太多太蠢的政客!因為陳小扁太令人失望...!!"




希望今年可以有所改變!我可是寄了很大的期望呢!!拜託大家3/22要記得去投票呀!!

除非我被發配到邊疆去....=.=...否則我應該是會放棄九寨溝之旅飛回去投票的!!

(從來對於政治對於投票沒有這麼認真過....但這次真的是受夠了...)

2 則留言:

CORNBEAR 提到...

酷喔!今天跟女籃們玩回來就聽到你上周刊的事!天啊~我怎麼會有你這麼厲害的朋友!奇妙的感覺(我也去收藏一本好了)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唉呀~一切只是巧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