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潘朵拉的盒子

潘朵拉是宙斯創造的第一個女人
因為她的好奇心打開了盒子
所以讓盒子中的災難、瘟疫、貪婪、友情....等等壞東西還有感情的東西全都出來人世間
嚇的她趕快把盒子蓋上...這時候盒子裡只剩下"希望"了...


每個人心裡都有個潘朵拉的盒子
所以人有七情六慾
要承受人世間的苦難
但是同時也可以抱持著希望(也許這是因為希望沒有被釋放出來~所以我們不知道"希望"的真面目....)


我覺得我心裡的盒子好像都被眾神放入了好東西啦
不然就是我會盡量把盒子關上希望那些壞東西不要跑出來
不過誰也不知道我的盒子什麼時候會打開 (其實已經打開了XD)

========

會有這個感觸是因為很多人都覺得我是好人
有時後我自己也被這些幻象催眠的以為自己就真的是個好人
然後就不知不覺地會把自己的行為導向人家所期待的好人的行為
讓我有時候很難以拒絕或是say no或是表達自己不滿的情緒
(哈哈但是也是有人總是看到我say no或是不滿XD)


今天發生的古怪事情更讓我覺得:原來這世界上還真的是有很多人不進入狀況的!!!


呼呼呼~~~希望我不要也這麼白目....(開始檢討自己以前有沒有這麼白目過...)


果然天下之大無奇不有~~真是什麼款的人都有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