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NTUMBA94的歐洲緣分

我剛剛在看大家的blog~深深覺得我們班真的跟歐洲很有緣!!

佩君在丹麥的生活; 何叔、明德、怡如、舅椅在瑞士荷蘭比利時的交換學生日記; 還有前年夏天超過13個人前前後後去歐洲自助旅行跟到巴黎拜訪我....哈哈不知道怎麼搞的呀,就是覺得我們班跟歐洲真的很有緣!:D

前幾天在跟別的朋友聊天~深深覺得我們這屆商研所的感情真的很好野!!別的所都很羨慕我們:D~~加上我在商周看到一篇報導"基隆暖暖國中一班出了三個世界大王",我就跟我同事說起以後大家要蓋商研村的故事~~~

哈哈~大家都要加油!!以後真的要蓋商研村!!!!!!!!:)))))))

2 則留言:

CORNBEAR 提到...

感情真的[很好野]讓我有奇妙的聯想 XD 金齁亞(台語發音)...不過我們的感情真的超好 以後一定要蓋商研村!!

佳蓉May 提到...

育念你也太會聯想了~不過希望你的聯想會成為我們以後商研村的人共同有的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