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留下痕跡

續上篇,因為我很健忘,思想跟情緒都來的快去的快,所以我必須要記下些什麼東西以供日後追溯...(其實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分享吧)

我現在很慶幸我在過去留下了許多痕跡.

不管是在PTT2,在無名小站,在myspace還是在blogger,我都留下了足跡.然後當我無聊的時候,我就去翻翻以前寫的文章,把自己變成一個小讀者那樣的去看莉菁娜寫的東西,然後就會噗哧一笑了,或是心有戚戚焉了地點著頭,或是一滴眼淚就掉下來了.

所以說,沒有人比我更了解我,還是自己對自己說話最有用!!


只要太陽還在的一天~我就會持續紀錄我的軌道吧!:)

========

呼剛做完Boxing(yoga)回來~真的很痛快!!尤其是出拳或是踢腿的時候~完全可以讓我展現狠勁!(which is 在以前騎機車的時候才會展露的~)

~現在我終於找到可以替代騎車的東西了~~~哈哈就是boxing!

我在出拳的時候真的覺得我好像就要痛扁前面的人一樣......XD

跟我一起去的朋友說"Regina...妳超認真的!!" (而且我通常都會流特多汗!!因為我太認真出拳跟踢腿了...XD)


哈哈哈哈~~我現在也變成yoga fans之一了...(雖然這個跟一般的yoga差很多: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