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十五)

2008.1.12 六 天氣晴且溫暖 根據氣象台的說法..."冬天裡的春天!"

這禮拜got staffed所以又有新的事情要做了....

anyways,那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禮拜我受到非常大的驚嚇

因為我竟然活到完完全全搞錯星期幾!

當我打從心裡認為"今天是星期四"的那一天下午五點多

同事隨口說起"今天是星期五呀"的時候~我還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趕快check日曆

"什麼!?真的是星期五!!!!!!!!!!!!!!" Orz

害我一直用著星期四的心情在工作呀.....

早知道這天是星期五我就會穿的比較casual...也會用比較輕鬆的心情在工作...也不會覺得別人"晚上要去唱歌"是件很怪的事情(我還想說:明天不是還要上班嗎?今天晚上去唱通霄也太high了吧?!)...也不會覺得老闆要我星期一在把東西寄給他是件很怪的事情(我想說,有必要這麼久之後才記出去嗎?)....

那天發生的很多我覺得有點詭異的事情在我知道"這天是星期五"之後~一切都make sense了....Orz


我很驚嚇的是~我怎麼會打從心底就覺得"今天是星期四(事實上是星期五)",而且還打從心底覺得前一天就是星期三,前前一天就是星期二.....蔡小姐,妳誤會可大了!!竟然誤會了一整個禮拜...(奇怪~那有一天到底跑哪裡去了?????????)


唉唉唉不要說我壓力太大,這只是我太迷糊了!!還好同事有跟我說,不然我今天(星期六)一定還會笨笨的去上班.......XD

cher..我真是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太適合當consultant了....看樣子我還是去開民宿或是賣麵算了T_T

----------

今天(我確定是星期六)中午大伙兒一起去吃了飯,然後緊接著去看小王子的音樂劇~~~

對~~~就是我不久前才在台灣看過的那齣XD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所以就想再看一次(但是在這邊的票價好貴喔)


基本上跟台灣演出的時候一樣~

但是再一次聽到真人演唱還是覺得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小王子的故事~~~我忘記把我的小王子故事書帶來香港了:(


看完小王子~去了九龍塘的又一X(又一城,又一村,又一居....反正那邊什麼都叫又一X...)

那邊又是個跟Causeway Bay差很多的地方~~~人少很多~~~走起路來覺得很舒服~~~:)

然後晚餐去吃了意粉屋(義大利面餐館)

一聊就聊到十點半十一點人家打烊~~哈哈真會聊:P

====================

明天要去做拳擊瑜珈....希望是一個比較有動感的瑜珈~否則我真的對於瑜珈已經沒有什麼熱情了.....:P

2 則留言:

冰美式 提到...

九龍塘的又一城Festival walk
我也很喜歡去那裡逛 感覺很舒服又好逛

匿名 提到...

對呀對呀!!!!

話說你還好吧!?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