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我終於發現yoga可以吸引我的地方了!

今天去上了boxing yoga~~

在那邊蹦蹦跳跳的~出拳踢腿~~~搞的大汗淋漓~~~對嘛!!這才是運動嘛!!!!!!!!

平常的那種yoga真是太安靜了~~~這次上的boxing除了比較動感之外~老師會放high一點的音樂~~跟著節奏出拳~讓我覺得很痛快!!哈哈....每次都假想前面有個沙包...或是有個討厭的人....然後我就覺得我出拳又快又狠XD....

oh ya~下禮拜我還要找時間去check舞蹈教室....我可能要開始在香港拜師學藝了~XD~~希望可以找到喜歡的舞蹈教室!(又不要太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