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料理鼠王

今天去Carmen家看了料理鼠王~~哈哈好好笑喔~~雖然劇情很芭樂~但是現在的動畫真的做的很棒!!而且又是以Paris為背景(真的超真實的!!)....所以我看起來特別親切有感覺!!

只是那個男主角Linguini也太孬了吧~要是在真實世界中有這種人我一定超討厭他的=.= (竟然還有人喜歡他..真是....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

說到男生~~男人一定要大器~氣度大~胸襟開闊~~這是非常重要的呀!!

超級受不了小鼻子小眼睛小家子氣的男生....這樣還算個男人嗎!!???!?!?~~~知不知道什麼叫做"氣宇軒昂"呀?

如果我是男生活到你那把年紀還這麼小心眼的話~我還不如去投河自盡算了~~真是白活了~~~XD



哈哈所以我今天boxing的課上的很爽快大概就是因為有個目標可以給我假想!!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