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十二&十三)

2007.12.16-22的那個星期呀~
整個就是晾在海灘上(on the beach; 就是指case跟case中間的休息時間)~我每天都認真祈禱"在我出去玩之前不要派案子給我吧!"

果然上天有聽到我的祈禱~~~讓我開心愉快的度過了那個禮拜~還接到之前客戶寄來的信告知我他們公司一些新的進展~~然後再次感謝~~哈哈我整個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D能夠為客戶帶來價值大概就是讓我覺得工作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吧!!!!!!!:D

這個禮拜的禮拜五我請假要開始我的聖誕假期~~結果非常開心的在星期四得知了今年的年終分紅~~~不知道是不是我整個就太容易滿足還是我預期心理太低~~~當被告知那個數字的時候我非常的開心~~Partner還以為我聽錯了XD(他可能從來沒有遇過一個這樣子就滿足的人吧XD)....哈哈但是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Bonus就是bonus,就算只有0.1%也是多出來的呀!不都要感激的嗎??????:D

我知道那些i-bank還有PE firm的年終都多到令人咋舌~就連台灣科技公司的年終分紅也是挺了不起的...但偏偏我這個人就是少了對財富的敏感度 Orz...所以我都覺得只要可以過的了下個禮拜就好啦!(該說是少根筋還是樂觀過了頭?但我明明在某種程度上就是個風險趨避者...)

然後那個禮拜開心的度過~~~等待星期五飛去東京度我的聖誕假期!!

2007.12.21-28 我在日本~所以把這週獨立出來寫篇日本遊記好了!!

2007.12.28-2008.1.1 我回台灣...因為得了嚴重的感冒~所以原本要回香港跨年的,讓我不得不換了機票多留在台灣兩天養病....

不過在台灣的時候雖然臥病在床,但也還是跟朋友見了面、幫我親愛的瑪利亞小朋友過生日(就在我嚴重生病的那一天XD)、吃了暌違四年之久的品管小組慶功宴(我的好朋友!抱~~~~~~~~~~~)、逛了師大夜市(其實是去買雞湯補身體)、誠品還有屈臣氏(每次回台灣必去),回到永和以前的住所....我真是別無所求ㄟ!!!!:)跨年夜感謝各界的熱情邀約~但是我堅持回家窩在電視前面看著轉播101煙火然後在心裡默數54321新年快樂(想起去年去101附近看煙火跟人海的恐怖回憶.....XD).....安安靜靜地在冷冷的天氣裡裹在小小的毯子中縮成一團瞇著眼睛喝杯伏冒熱飲...我覺得好安詳呀....XD

2008年就這樣到來了呢。

願望不多,只要家人朋友都安好就好了:)

(因為不需要願望我也可以把自己過的很好呀!: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