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蘿拉費琪 Laura Fygi

天啊~~~我好想要去Laura Fygi的演唱會喔T_T~~為什麼我在香港....Orz
(而且她的演唱會是星期日晚上的~所以我也趕不回來!!)

我一向都喜歡低沉磁性超級性感的聲音~~~這就是我很喜歡聽Jazz vocal的原因~!
因為跳舞的關係~所以我也很喜歡拉丁爵士~而Laura Fygi就是有名的拉丁爵士女王~~~~!!
如果你不知道她是誰的話...聽了就知道了啦!(或自己去youtube搜尋一下...XD)


她很厲害喔~~之前開演唱會的時候還有唱過國語歌跟粵語歌.....!

嗚嗚嗚嗚嗚~~~~我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去聽喔.....Orz

香港不知道哪邊有好的Jazz live band跟很棒vocal的....唉唉下次回台灣要去Brown sugar!!好久沒有享受一下現場的氣氛了~~都只能在家裡聽音樂....>.<

哈哈而且我想到上次帶Marco去Brown Sugar聽黃小琥...最近在看超級星光大道發現黃小琥紅的很呀~哈哈~滅絕師太的封號很好笑也很殺....XD


唉呀~~~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一個爵士女歌手!!!!!(但是不要當黑人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