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香港週記(十七)

2008.1.26 星期六 陰冷

這個禮拜還是一樣繼續做我的工作~還ok~(還是因為第一個案子實在是太crazy了~所以之後不管做到什麼案子我都覺得還好!?不然就是因為過去六年多我都一直忙碌XD...早已經習慣忙碌的生活了吧!)

最感謝的就是
1. 做一個案子就會跟team開始真正變熟~就會發現更多好人~:D
2.收到上一個案子的evaluation~雖然原本就大概知道~但是看到結果時還是非常開心~:)不過我知道還有太多太多空間可以進步了~所以我希望趕快做到一個typical case然後可以好好培養我很多技能.....
3.還好我不用travel~看同事在這種冰天雪地的時候在北京上海殺進殺出,不然就是去什麼吉林內蒙古之類的地方@@"我真的覺得冬天時可以留在香港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XD

昨天晚上在happy hour之後,是公司的美食鑑賞團活動(XD~哈哈我們公司很多活動~上週還有義工活動~),一夥人去了中環置地廣場六樓的高級日本餐廳Zuma吃飯~~~看到價錢的時候大家都嚇到了-->2 pieces of sushii = HK$230(約台幣九百多塊吧).......還好我這個人不吃生魚片才免於被坑錢的命運.....XD

不過後來在Tom跟Carmen的嚴格掌控之下~(我們是coast sensitive的一桌XD)最後大家吃的飽飽的還under budget~~~非常滿意~~哈哈!!我個人覺得最好吃的甜點--war chocolate with XXXXXX,反正就是一刀切下去會有溫熱的巧克力流瀉出來...真是太美妙了~哈哈哈!!XD

昨天的幾個點 :

1. 消失的奇怪手扶梯....為何入口會在超市裡面with a very tiny entrence!?
2. 被五對couple包圍的感覺真奇妙....=.=~下次我要跟May一起坐!!
3. 我們真是很cost sensitive呀~點菜時小心翼翼戰戰兢兢.....XD
4. 同事陳先生~~~~請不要拿"這裡面其實有生魚片"來嚇我!!!我可是仔細端詳很久確定沒有生魚片才敢下肚的......
5. Carmen大姐~請受小的一拜!!CFA level 3還深藏不露.....<(_ _)>
6. 凍的sake很怪 =.="
7. 我們像個觀光客不停的拍食物的照片.....


哈哈~always ppl matter~我喜歡這群人們!:)))

希望下禮拜也是個好週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