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突然想到研究所的生活

我覺得我被我們班男生寵壞了XD

現在有挺深的感覺

覺得我們班的男生真的是非常非常體貼有紳士風度的呢!!

那種恰到好處從容不迫的體貼

雖然只是開個門、幫忙提個東西、或是一點點保護女生們的小舉動

但是那種理所當然(視這些行為為應該做的)讓人感覺到非常好呀!!!!!!!

幫別人著想的體貼 加一百分!!!:D

在這裡也不乏具有紳士風度的人

但我還是覺得我們班的男生實屬難得!!!

希望有很多好女生趕快發現這些好男生!!:)



唉唉我真糟糕 胃口一被養大了叫我之後該怎麼辦才好呀:P

(都是你們害我現在找不到男朋友=.=)



唉唉我可不希望當個被寵壞的小孩:P


===============================


話說以前我信誓旦旦的覺得以後一定要讓小孩自生自滅

因為現實環境是最好的訓練

只有這樣才會培養出很強的生存能力(話說人活著就是為了感覺生存還有找尋永續生存的方法跟意義!?)

如果太寵小孩的話只會寵壞小孩


但我覺得我一定是個只會烙狠話的人

以後一定會被小孩騎在頭上.....

唉。



(怎麼竟然在擔心十萬光年這麼久遠之後的事情呀...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