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十一)

2007/12/16 日 天氣晴時帶陰

上個星期基本上還不算太累~~做一些結案的動作~也就這樣度過一星期了....
不過我覺得回到香港office的感覺真的很好~寬敞明亮舒服有自己的room~~哈哈還可以回到自己的家~

這禮拜宇晴跟佩昀來香港~~超超超超開心的!!!好高興可以跟她們一起~~~~~~~就算是在家裡聊聊天也覺得超開心的~~~~~~我最愛的好姐妹們:)

星期五是公司的HOD+XMAS PARTY,最重要的是,我的25歲生日!(一個四捨五入之後就30歲的年紀....)

星期四晚上星期五半夜十二點的時候,先是收到Charles的簡訊,然後是同事們的電話跟簡訊.....很窩心:)

當天一到公司,就發現我的辦公室外面用螢光紙剪貼著"HAPPY BDAY"的字樣,座位上則放著一個超級可愛(可愛到爆炸!!!!!!)的蛋糕(長的很像我之前畫過的紅豆人),周圍還用很多愛心碎紙裝飾著....

唉呀,我的可愛同事們:)謝謝妳們這麼sweet...:))))))

(而且她們還買了兩個蛋糕!!!)


雖然星期五當天大家都忙翻了,除了自己的case之外還有HOD跟晚上XMAS PARTY的表演東西要弄,有的時候我會偷偷的希望....生日還是不要跟XMAS PARTY撞在一起比較好><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再香港的第一個生日過的挺開心的。

晚上的XMAS PARTY在LKF的一間餐廳裡,雖然場地有點出乎意料的小,但是我們的表演也是出乎(我們自己)意料的叫好叫座,最後還從三個表演團體中勝出勇奪大獎XD。真的有點出乎意料,因為之前我們完全沒有時間好好排演,一直到最後一秒前都還很慌亂,這對過去習慣大型舞台表演、也當過舞台總監的我來說簡直是太恐怖...雖然我也一直給自己心理建設說"這只是一個娛樂性質的小表演~~不是專業舞台~~丟掉完美主義!",但一直到正式表演前我都還是覺得不是很妥當....不過還好我那種容易轉換的個性也適時發揮XD,真的到表演的時候也就不想了~~

結果沒想到結果比預期好:D (其實我們就是表演了超級變變變的slide篇...XD)

BCGer不知道是人太好還是怎樣~都很appreciate我們的表演~哈哈~~~~讓我們的new A team wrok有很好的經驗呀:P

======
當天的XMAS PARTY是"威尼斯人風",所以有些人裝扮的超級pro~~~~~(去租戲服之類的)~~大家也都會帶個面具意思意思~哈哈而且看到Partner穿著超級威尼斯華服出席~感覺很有趣:D

另外,發現大家的另一半都好美!!!!!@@" 還有人的老婆是模特兒....

我當天很有壽星的強運~~~抽到600港幣的SOGO禮卷~哈哈~我猜應該很快就會被我花掉了....反正本來就不是應得的:P

======

完畢之後的after party在一間私人會員才能進去的Club,但不知道為什麼人還是很多.....=.=

喝了酒,跳了舞,雖然我覺得音樂很爛,但是只要有任何節奏我都可以開始跳舞,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跳舞呀,完全不需要酒精我就可以跳的很開心,跳再久都不會累:D

(唉~只是我在想會不會喝了酒跳了舞以後就接不到工作了:P)

其實我還蠻喜歡看著大家喝了點酒之後的樣子,比較放鬆....也許比較能夠表現真性情?!不過我太難喝醉太容易清醒,總是無法參與真正忘記一切的那種感覺:P

不過雖然清醒,我還是很喜歡那天晚上。

完畢之後幾個年輕人又很衝的去夜唱~唱到天亮....送走我的生日。

Anyways,開心就好:)

======

生日願望呀,在香港好像必須省著點用~因為都只能許一個~不像在台灣過生日都可以許三個願望:P

但我每年的生日願望好像都不脫世界大同宇宙和平親友安康之類的...今年如果可以多一個願望的話~我應該會非常希望台灣政府官員可以換個腦袋....XD

其實別無他求,我這個人是很知足的,畢竟花錢可以買到的東西我都已經有了(我的物質慾望好像其實也不太高呀),缺少的的則是買不到的:P

只希望工作順利、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這樣就已經是非常大的恩惠了:)

=======

謝謝好朋友們的祝福、po版、簡訊、還有你的明信片:)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喔!今天在信箱發現它的時候非常開心:)謝謝!!

========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我的朋友們....我認識的人很多,但是我認定的人不多,不過我都非常喜歡我認定的朋友們.......我真的很希望你們都可以把自己過的很好,然後我們每次看到彼此時都可以有講不完的話....

我覺得我超級lucky,射手座的人一定是天生強運(小孩請生射手座的!!)~~常常都遇到很好的人!!所以也都會有願意體諒我的朋友們~~~或是為我付出很多的朋友們....真的很很很謝謝妳們!!去年有新加坡朋友到台灣幫我過生日(好快呀!一年了),今年有我的台灣好友到香港幫我過生日,希望明年我也會跟一幫好友一起慶生:)

謝謝妳們~希望我接下來的一兩個25年也都有妳們一起參與著....:))))

====

好累我要先去睡了~!!
晚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莉菁娜:
HAPPY BDAY!!!(晚了三天的祝福:P)
你就像太陽般的存在著
發光發熱照耀身邊的所有朋友
而且總是活力充沛~~!!

雖然跨入四捨五入就30的年紀了
但我覺得25歲是一個很棒的年紀唷
從學生身分畢業 有一份很棒的career~
現在再補上一個完美的男朋友就十全十美了~~
希望我這個願望可以實現:)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yes yes~~一起加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