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十)

12/8 天氣晴

上個禮拜在台灣做案子~學到了非常多呀....只能說這就是自生自滅學習法嗎?
很感謝公司這麼大膽把這樣的客戶丟給我自己處理....
星期一的時候我真是有一種恨不得這個世界趕快消失的感覺...還好到最後一天已經覺得很OK了,而且客戶也很開心的樣子...只是我好像比較懂得讓客戶開心~不過不太會讓老闆開心ㄟ:P不太知道要怎麼跟老闆相處:(

Anyways,總之ㄧ定都能從每次的經驗中學到些什麼的!!:)

只是希望下禮拜....可不可以讓我放個假呀><

=====

今天去了香港最高的山--大帽山(總是會讓我想到大茂黑瓜:P),趁著天氣好可以出去走走真的很開心!!!!!:D在車上的時候,May說:"Regina我真的很喜歡妳的個性!!..."(^^)
"...好像流星花園裡面的杉菜!!"(=.=)

什麼東西啊=.=....我怎麼覺得像杉菜不是一件頂好的事情呀XD

如果是要說我很堅韌適應力好~~~那我還蠻高興的~~~但我明明就覺得我一點都不像杉菜呀XD....我可以當個有氣質一點的孩子嗎???XD

=====

我覺得男生開車不講話很專注的時候真的很帥ㄟ!!哈哈這讓我更決定以後都不要開車了.....XD

=====

就算有再多的工作再多的麻煩事,跟好朋友聊聊天之後什麼煩惱都煙消雲散。

這次回台灣差不多把我大學跟研究所最好的朋友都見過了(當然還是有遺珠之憾)~跟她們聊聊天就可以讓我覺得一切都很好。讓我覺得我還走在正確的軌道上,讓我知道朋友們都會在我身邊。

嘿,寶貝們(帥哥們),你們都是我最珍貴的寶物:)謝謝你們!:))))


這樣下禮拜又可以充滿元氣的去上工了!!!!!Regina GOGOGO!!!(怎麼覺得自己給自己打氣加油的時候真的還蠻像杉菜的.....XD...請問我的道明寺在哪邊?????可以不要讓我等太久嗎????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