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九)

12/1 天氣晴

沒想到莫名奇妙的就到了十二月....莫名奇妙的就上班兩個月了....

十二月是個奇妙的月份,我對它真是又愛又恨~因為這是個有特殊節日的月份~所以我對它的期待也比較深~但通常期待越深失望也越大~加上十二月又冷颼颼~~~我最討厭冬天了><....

上個禮拜是個心情起伏非常大的一個禮拜.....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對於處理客戶的關係是這麼戒慎恐懼...也在一次感覺到自己對自己總是會加諸許多無形壓力讓自己陷入低潮的情緒中(但還好通常都恢復的很快XD)~不過也會因為受到一點小小的肯定而興奮不已....

我是不是應該讓自己更加的平淡一點呢?就是那種所謂的"成熟" (其實就是扼殺了很多原始的情感)

也許吧。

畢竟已經不再是可以任性妄為的小孩了,是該更加成熟穩重、處之泰然。

非常希望我可以變成一個在工作上也很從容以對的人。:)

=======

週末跟育念安婷筱雯郁君還有茂森勻涵見了面~我真是超喜歡星期五晚上的insomnia!!!!!!!!!!!有機會還要再去:)

我覺得雖然人在香港~但是總是跟NTUMBA94有著切不開的聯繫呢:)

真的高興在我長大後認識的好朋友們真的都很好~~~~一定可以一輩子好下去的:)

=======

也因為其他的一些事情讓自己情緒變的容易起伏~但這好像不是我樂見的。

我想要變成一個可依賴的成熟穩重又有氣質的人呀!(但可不是濫好人!)


=======

還有很多磨練(像是控制自己突如其來的狠勁XD)

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呀!

還好周圍有些成熟的大人可以帶著我引領著我加速我的成長

那正是我所需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