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same side of the moon - Corrinne May

在美國發揚光大的新加坡歌手[符美芸]...很清澈的聲音~很適合在晚上聽...很平靜的感覺:)

我偏好低沉或是渾厚的嗓音(ex:Misia那種),但是近來這種治癒系的聲音也很深得我心~~~~其實對我來說音樂只有分好聽(我喜歡)的音樂跟不好聽(我不太喜歡)的音樂,倒沒有種類好壞之分,任何種類的音樂都有好聽跟不好聽的,就像不管哪國人都有好人跟壞人一樣XD...只是某些種類的音樂比較容易被我判定成"好聽"或是"噪音"....XD

哈哈~下面的這一首不在旋律好聽之列,但是在"聽起來很舒服"之列~~~:)在寫論文的時候會比較不那麼煩躁,然後可以安靜的想著自己的邏輯架構(然後就發狠重修....Orz)

請享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