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宅夠久啦!!應該要尋找心的生活重心了...

沒有生活重心真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變笨、變宅、變懶散,重複著惡性循環。

但如果沒有什麼在乎的事情,真的不知道可以從何下手做點改變呢!有時候~就是需要一點外力push!!現在我還沒有找到目前的生活重心,很多事情對我來說都已經變的太無趣,不過我相信一定還有更多未知的人事物等著我去開發。
==================

今天meeting完心情不太好呢,因為負擔又加重了。原先自信滿滿覺得新想出來的架構可以取代原先的,這樣的話就可以輕鬆不少!(因為蒐集資料真的是很痛苦又漫長的一件事情)沒想到...舊的加新的,只是多增加負擔...這樣六月中口試遙遙無期啊!!六月我的法國同事Marc要來台灣玩,我計畫著要帶他到處晃呢!如果卡個論文不是很煩嗎...><真希望"寫論文"這件事情從地球上消失!

==================

不過今日與農推一役倒是打的挺痛快的!!因為我終於使出了閃人下球上籃的招數啦!雖然在好重學姊看來絕對是個再簡單不過的動作,不過我今天可以打出來真的很開心!!!!!!而且今天也有嘗試著要運球快攻(可惜失敗),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反正大概是心裡想著這是最後一場球賽了,盡量出手吧!!!!所以雖然最後還是輸了,但我們真的有進步喔!!:D對於這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卻可以讓大伙兒開心的不得了.....女籃的寶貝啊!我們真是一群享受著單純快樂的幸福孩子們!:D

很喜歡在球場上跟隊友的眼神交會、擊掌、進球之後被呼叫"菁容好球!!"的那種成就感,即便是在場上不小心罵了髒話、大吼大叫或是跌倒,都很開心,因為當下那種全心全意的投入真的會讓人忘記了所有不快,只記得我有一群很棒的好朋友、有帶領我進入籃球世界的好學姊、有可愛的好學妹、有熱情的啦啦隊、還有記得 : 死命保護著球跟隊友,就像保護自己最重要的人一樣。 不過從研一就開始跟學姐一起上場打比賽以來,果然怎麼樣都突破不了自己打第一場球的個人紀錄。為什麼呢?明明那時候就是個沒有經驗的小鬼,怎麼那時候都可以以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心態永遠的上中轉身跳投啊?哈哈....算了...第一場跟最後一場球都打的開心滿意就好,有始有終!! 結束了籃球的日子之後,我也要開始變成女人了。XD

(我是那種把生活中每個角色都當作角色扮演那樣活著的人...所以跳舞的時候跟打籃球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 學生的時候跟穿上套裝的時候也完全不一樣 ; 去夜店跟去書店時也完全不一樣 ; 理性分析事情當別人的顧問與在家裡宅著看山下智九日劇的花痴也完全不同...不只是外在不同,連散發出來的氣質光彩也要完全不一樣...由內而外的不同,這才叫做"好的演員"啊!!) 哈哈....明天早上還有BCG的面試...我卻在這邊胡言亂語....反正只是去看看的,就隨他去吧!


今天最後要推薦的歌是小野麗莎的Piel Cenela~~~聽完心情會好很多喔!:)



還有她的"我的寶貝"~~很可愛的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