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星期日

我的心中有個老人

今天晚上以前的社團學妹夢蝶約了我吃飯,本來要去台灣故事館,結果到的時候發現今天來不太適合~~~所以後來跑去Kmall樓上的"銀座和幸"吃~~~喔喔還不錯吃ㄟ!!價格也還OK!

真的跟夢蝶很久沒有見面聊天了,這小妮子還是一樣沒什麼變呢!!:)

只是今非昔比.....XD 席間我多次講完某些想法之後,她就會說"很像老人說的話ㄟ!.....這兩年到底妳發生什麼事情??"離開的時候,她說"妳真的變的很老成ㄟ...真不像以前的妳!!" 我笑笑說"以前是因為妳們看到的都是在社團的我啊!其實我一直都是這樣呢!"

其實回來之後想了一下,以前好像比較沒有這樣老氣滄桑ㄟ!果然談戀愛還有運動會讓一個人變的比較年輕!!!!!!!!!XD

我老是用著自己的腳步在前進著,射手座那骨子裡忍不住就想一直前進的衝勁讓我早一步體驗了某些事情,然後一旦停下腳步時就會覺得"啊...好無趣!",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超時了....XD 但是人一旦開始社會化、一旦開始變成熟了、一旦瞬間長大了,就很難再回頭啦!24歲的我不會再回到18歲的過去,今天的我也不會回到昨天,怎麼可能消弭掉所有經歷過的事情所產生的影響呢?

但我最近實在是覺得這樣不太好耶!就是因為回不到過去,那為什麼要讓自己現在就變成原本應該後天才會變成的那個自己?年輕果然還是該做年輕人該做的事情啊!!!!XD (噗哈~不過我也沒有每天五點起床練外丹功或是打太極拳喝茶之類的XD)

好好好~我要提醒自己,要常保赤子之心!!!!!

莉菁娜心靈公寓從今天起要搬進新房客,舊房客可以不用搬離沒關係~~~不過新舊房客要和平共處~~共同創造美好的莉菁娜社區!!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