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立濠港式茶餐廳

今天晚上大夥兒去大學口附近的立濠吃~~~獲得一致的好評!!!!!我記得以前好像有聽同學說過,我們班的香港僑生也稱讚過這家港式茶餐廳非常道地呢!!然後好像有一天我就跟段達特小朋友一起跑來吃波蘿油之類的吧....驚為天人XD

很久很久沒吃,今日一吃果然美味無窮~~不管是宇晴筱雯的小辣星洲炒飯(但明明就非常辣)、鐘漢的"鼓"油王炒麵、永毅的不知道什麼東西炒飯,育念的豆芽菜炒河粉,還有我的北菇滑雞飯~~(蘇蘇吃什麼呀@@???)每一道都讓舅椅讚不絕口!!感覺都快要感動的噴淚了.....XD而且價錢也不貴,都在壹佰塊以下~~~非常的划算又好吃喔!!!

想吃道地港式茶餐廳的~去立濠準沒錯啦!! (位於大學口發現義大利麵旁的巷子一直走進去,走超過拉麵店,在轉角一間麵包店處右轉即可看到左前方的立濠)

4 則留言:

冰美式 提到...

我上次吃到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好吧 我相信其它東西應該都是好吃的!

如果要點"焗"類的 真的要考慮一下

aha 提到...

慘了...
我看不懂妳的地點說明XD

(原來我跟大學口這麼不熟...
白唸六年了 哈)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下次大家一起去~~再試驗一次!!

Unknown 提到...

我吃...我忘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