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果然來的快去的快

天亮之後,覺得好像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了,只是對於一再幫助我的人覺得非常非常的抱歉也很感謝,不知道該怎麼謝BCG的Carol還有旅行社的小姐,對於我不停打電話去煩他們,我真的很不好意思給她們添麻煩>"<。

其實在得到進一步的消息之前,我已經大致做好決定了。對於AL跟BCG,朋友的一句話"如果兩邊都是妳的aspiration...看哪個可以被延遲實現囉!"如當頭棒喝,也就不再執著。仔細思考,事情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的,有些機會錯過不在,有些機會自己以後還可以掌握,只要目標的方向沒有改變,不管路徑怎麼繞,總是會走到想要的地方。多繞點路也許耗費時間(其實也不一定喔!),但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也挺好的呀!

主要的目標確定,這次面臨的事情也就很好解決了~:)

晚上八點多從新竹回來的車上接到Carol的電話,告訴我"可能"可以幫我安排在星期四中午lunch time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很感謝也很歉疚(這樣partner不就減少吃飯時間了嗎>"<哈哈他們會不會因為肚子餓脾氣不好就狂電我啊XD),尤其是在我知道她要去趕飛機,因為下週休假時,心裡的歉意疾速上升><....真抱歉讓她在休假之前還得要處理我這麻煩....怎麼樣才可以用英文寫出"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感謝"的感謝信啊?Orz

旅行社的小姐也是,我打電話去更改機票好多次了,她一直都非常的客氣和善,沒有一絲不悅不耐,我決定我星期一去拿機票的時候一定要買個小蛋糕給她!!(應該不會很唐突吧!!?)

總之呢,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但是不管怎樣都要謝謝幫助過我的人還有因為這次事情不小心被牽連到其中的人(像是佳蓉還有學妹更換去程機票Orz...感恩!!!!!!!),謝謝你們!!希望你們都可以有很多好事情發生!!:D(因為幫助別人會積福德!!^^)

====

1. 我真的是來的快去的快的個性!!

2. 我真是幸運的小孩子!不知道我前輩子到底是捐了多少錢造橋鋪路做好事ㄟ....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