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Life is all about making choices....

雖然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的.....但還是心情低落的吃不太下東西呢.....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發生呢?每次只要跟顧問公司的面試扯上關係時,我就會發生很多很烏龍很巧合的事情.....麥肯錫那次超烏龍...現在好啦....BCG硬要跟CUMBA conference同一天.....是怎樣? 你們專程從香港來,偏偏那時候我人在香港? 我也知道partner的行程都很滿.....但是我也真的很想要去啊T_T.....真的連讓我在香港面試都排不出時間嗎????加上下禮拜又要去AL談簽約...一方面我真的很渴望在國外長期工作的經驗...但是另外一方面我又真的很喜歡BCG,很想要進管顧業.....但是BCG是不確定的,AL是確定的,不過AL又必須在BCG之前決定.......sigh....life is about making choices...

不過不管是香港V.S面試,或是AL v.s BCG,要放棄既得利益總是很痛苦,但是未知風險所帶來的高報酬卻又很吸引人....


=====================

算了~~~妳這小眼睛小鼻子的人~~~跟國家大事、世界貧童、地球環境等等問題比起來,妳煩惱的這些算什麼芝麻綠豆細菌小事啊?

再煩惱有總統煩惱嗎?(ㄟ....不過不知道陳總統有沒有真的在煩惱這些"大事"就是了...) 再嚴重有世界末日嚴重嗎?? 了不起,就是瀟灑一點的喪失香港機票+住宿(反正本來就是多賺到的!!!),或是喪失那個本來也就不太可能會hire你的BCG面試機會(唉呀~跟partner談話一個半小時的成本可能高達幾十萬呢!!!!)......想一想~不管選哪個~都有賺到另外一個啦!!!

噗嗤....雖然是這樣說沒錯~~~但我現在內心的小人還是不停的踱步雙手合十默默祈禱希望明天早上起來會有奇蹟發生!!

快點~~~奇蹟的星期五~~你快發生吧~~~~!!

----
雖然還是得做最壞的打算.....但我還是要跟自己說 :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XD

要相信 有好事會發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則留言: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不知道是不是不習慣新竹家裡的枕頭還是怎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呢...所以決定爬起來看求婚大作戰第二話!!

....嗯...看樣子我心裡還是惦念著既得利益與未知風險,導致輾轉反側、難以成眠啊....this is not my style...T_T(看是爬起來看山下的日劇不失為一個好方法XD)

匿名 提到...

哎呀,香港隨時都可以去的嘛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哈 其實我在心裡做的決定剛好相反 因為覺得要動到香港型有點麻煩 畢竟是先決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