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Discovery

今天五女粉紅polo衫+牛仔褲+帆布鞋的[看起來很像輪胎廠人員]的團隊裝扮又出現了,因為隨著ATCC去參觀位於敦化南路上的Discovery總部,就跟J&J還有保時捷是同一棟大樓...(話說我覺得可以在敦南上的辦公大樓上班很棒~~因為敦化南路很多樹!!)

Discovery總部蠻小的,才二十多個人,但是接待我們可一點都不馬虎喔!!比起000真的高規格許多...除了公關行銷副總監以及整個行銷部門的四五個同仁一起接待我們、熱心的回答問題(還超過了預定的時間,拖延她們害她們不能吃飯真不好意思)、席間又有點心飲料享用,完畢還送給我們很不錯的小紀念品(很多項喔!!大心!!)呢!倒不是說我們很容易被收買:P,只是一個企業有沒有心真的看的出來!!Discovery的人整個就是非常非常親切和善有活力!!!!讓人都不禁想進來這邊工作了呢!!XD

我自己是旅遊生活頻道的忠實觀眾,我平常不看電視的,但只要我一打開電視絕對是旅遊生活頻道!!因為我覺得台灣的媒體氾濫到沒水準(現在連新聞都是),綜藝節目大多低級難笑,偶有幾個佳作節目,但是頻道太過於分散所以我也記不太起來,只有旅遊生活頻道絕對可以保證每個節目的品質以及屬性都符合我的喜愛~~~我也不是說多迷這個頻道,事實上我不太喜歡看電視,所以看電視的時間也很少,只是覺得Discovery家族真的是難得一見的優質電視台啊!!

離開之前我們還跑去問她們的工作人員附近哪裡有平價好吃的...果然經過指點找到一間真的很平價(一百多塊)但是超級好吃的義大利麵店!!!!!雖然我叫的是燉飯啦...但還真是料多實在又美味啊!!^^在Discovery上班真的不錯呢...哈哈XD

Btw,還在同棟大樓遇到小佩婷學姊,沒什麼變,看起來工作的非常開心的樣子!!:D希望以後我被學妹遇到的時候也是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啊!!: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