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星期一

天使

今天看了深田恭子演的"天使"....真是部無言的片!!!

我說的無言是真的喔...因為深田恭子在裡面演的天使...一句台詞都沒有!!!!

不過看完整部片子讓我有點失望啦....因為我竟然可以看到睡著XD...節奏有點慢、鋪陳有點破碎的一部片,雖然想要傳遞天使下人間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是每一小段主題都不是很聚焦很明顯,彼此之間的連結不緊密,還不如獨立。深田恭子在裡面我覺得也沒有能夠發揮演技,因為除了透露出可愛單純的眼神,就是夢幻或是關愛世人的眼神,角色的張力也很不夠。

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喜歡那種衝擊性比較強、節奏比較明快或是劇情比較明顯的片,對於這種淡淡的、輕輕的、慢慢的、溫溫的、太夢幻的片子感到很不耐且無趣.....也許是自己修養還不夠啦~無法深刻體會到這種片子要傳遞的感覺.....!!XD

不過我倒是有點相信,每個人的周圍都有個天使呢!也許你也是別人的天使,只是自己不自知而已~~~~呵~~我知道我的天使在哪裡~~~也知道他一直都守護著我!!:D

等一下要來看"東京朋友"、"羊男的迷宮"、"trust your man"....嗯...算了今天還是早點睡覺,明天再說吧!!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