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Le Meme Histoire

這是電影巴黎我愛你的主題曲,那時候看完這片子,主題曲的旋律就一直在腦海裡縈繞不去啊!!

我覺得一首音樂搭配上某部電影或是戲劇的時候,即便沒有歌詞只有旋律,也很容易在腦海裡面就浮現了某種畫面,讓聽覺視覺化,真是很妙!!!

就像我現在聽到那首waltz就想到before sunset裡面Julie Delpy最後唱歌的那個情景...(哈哈因為before sunrise/sunset是我覺得很棒而且真的有影響到我的片!!!)


把巴黎我愛你的法文版主題曲放上~還沒聽過的人請享用!!:)



英文版 : We are all in the danc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