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ATCC

這幾天真是恐怖的日子...

回想不久前繳交企畫書那次,也是連續熬夜了三天,在研究室過著不睡覺的流浪漢生活,這次則是濃縮成一天的神力女超人日...在比賽前一天在研究室奮鬥到六點才回家小睡了兩個小時,然後早上到學校繼續做投影片....一直弄到十一點多投影片才做完...大家根本沒甚麼時間排演簡報的部分...只能夠憑著五女原本絕佳的默契臨陣磨槍(哈哈不亮也光啊!!).....十二點多到了比賽場地,又很幸運的抽到第一組....連最後一次整體排演的機會都沒有...大家就這樣硬著頭皮上了...(也因此選擇了最簡便的套裝形式報告)...現在想想都佩服自己...大概研究所以來培養的一項專長就是"熬夜"吧...連瑪莉亞都說我很強...就算整晚不睡覺還是可以不休息的把事情做完...唉~~我何嘗想啊...殊不知現在的熬夜都會報應在以後的健康上...我想我應該會早死吧=.= 不過一點辛苦總算有了代價,在樸實無華的presentation下竟然還可以勝出,看樣子我們花很多時間進行邏輯上的辯證是對的....^O^果然邏輯、內容真的是最重要的呢!!!!很慶幸自己喜歡進行批判性思考.....XD 但是說老實話,聽到勝出,當下的感覺是"啊...好累...又要繼續比了...."嗯,不過看在其他四女的份上,也只能繼續啦!!誰叫我總是會敗給友情呢....XD嗯嗯,總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