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山P熱

最近大家應該有發現,我散發著"yama-p"(山P,山下智久的綽號)熱。自從看了野豬大改造之後,就被可愛的Akira(彰,山下在該片裡的腳色)迷到啦!!!!怎麼會有這麼可愛、臉蛋這麼美麗的男生啊?所以我就開始搜尋了這號人物...然後一口氣把他所有演過的日劇都看完...XD後來發現...小鬼頭變身成男人囉!練了身體之後,山下智久擺脫了難民XD的身材,現在變成有天使臉孔跟魔鬼身材的男人...^^

真不知道是不是單身太久,還是研二研究生活太無聊,我竟然會對一個偶像明星產生興趣ㄟ!!真是見鬼了...一點都不像Regina....XD不過我真的覺得~~哈哈~看到山下智久的俊美臉蛋~~還有可愛的笑容~整個心情就是會好很多!!把人拿來當個藝術品欣賞還挺不錯的啊~~哈~~~

然後根據過去的經驗,我發現原來我覺得的臉蛋吸引人必定包括"大眼睛+很深的雙眼皮+有眼袋"+"很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巴"+"燦爛的笑容"ㄟ!!比方說,我覺得山下智久啊、藤木直人啊、內田有紀啊、錢韋杉啊就蠻符合我內心帥哥美女的定義(例外:仲間由紀惠...她的嘴巴有點大~~~但我還是覺得她很美!!),果然人很容易被跟自己相反的東西吸引啊!!XD

說起來好像有點膚淺齁~~~真是個標準的"顏飯"(看臉的fan),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啊~哈哈~不然山下智久其實唱歌演戲都還蠻普普的=.=,個性好像很不錯(但我又不認識他~~~),是個左撇子(我印象中對左撇子有好感~哈哈因為覺得比較聰明!!XD),唸明治大學(就算他不是藝人~~唸明治也有加分啦!!),每天會寫日記給fans....好啦!!我就是從顏飯起家的嘛...XD(期待山下智久的演技可以大突破一點...不要每次都用嘴巴演戲...XD)不過山下君可是在我無聊的研究生論文中扮演著解悶的腳色啊!!XD

噗哈,難得我會有這種行為~~~這說不定也是讓人變年輕的一種方法呢!!^O^

附上山下智久在野豬大改造裡面演怪怪呆呆草野彰的片段...哈哈...真是個可愛的小孩!!!!!!^^




聽起來很熱血的野豬大改造的主題曲"青春Amigo" (每次看到傑尼斯的舞蹈跟"華麗"服裝,都有一種撲喫一下笑的感覺...XD)




擁抱我小姐的MV (真是古惑仔...)



4/16剛在日本播出的最新日劇"求婚大作戰"預告--山下智久、長澤雅美、藤木直人!!(結合兩大我最愛帥哥ㄟ!)

2 則留言: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哈哈今天看完求婚大作戰第一集...山下真可愛!但是演技沒有長進就是了...XD

匿名 提到...

話說我過年期間也迷過ㄧ陣子山下,

還收集他的圖片唷 哈哈

不過最近有點免疫 大概是太久沒看他的日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