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9日 星期日

深坑與貓空

好久沒有去深坑了.....

難得今日天氣尚可,晚上六個人決定殺去深坑吃臭豆腐。暌違已久的深坑啊,上次去應該是大學時吧!憑著薄弱的記憶,以及對106縣道的特殊情感XD,順利的來到了熟悉的深坑老街。

又是來到了粗茶淡飯,桂竹筍、放山雞、臭豆腐、炸臭豆腐、豆腐羹...好像連吃的都差不多呢XD~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真的覺得深坑的臭豆腐是特別好吃啊!!XD

逛逛差不多都快收攤的老街,吃了丸子三兄弟跟碳烤臭豆腐(果然來到深坑就是不停的吃豆腐XD),接著想尋覓傳說中的豆腐冰淇淋,卻一直找不到。從老街尾走回來的途中,發現一間在老街中顯得有點特別的"兜福工廠",定睛一看,不就是賣豆腐冰淇淋的地方嗎!!!????但沒想到竟然只營業到晚上八點....但那時候已經是八點三刻了....唉...竟然就要這樣錯過了嗎?????>"<

不甘心,所以我們就在門外哀哀叫,哀嘆這錯過的遺憾,何叔說"...是歐洲人喔....",此時瑪利亞正貼在門外傷心的高呼"老闆~~~老闆~~~"...

"咖機~~~~~~~~~~~~" 就在大家傷心難過徘徊不忍離去低聲呼喚老闆之餘,原本深鎖的大門突然之間,打開了!!XD


一個年輕老闆探出頭來說:"我聽到有人在叫我.....XD"


當場大家都笑翻了!!!!XD,別人是"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我們是"在深坑的老街呼喊老闆"....這情節....真是太噴飯了!!XD

大概是我們的誠意感動老闆(其實是在門外太吵鬧吵到他XD),所以老闆特別再重新開店賣我們豆腐冰淇淋!!!!!XD 我們像興奮的小孩般,還在店裡照相留影.....XD

豆腐冰淇淋其實沒多好吃,但是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成為本日難忘之最!!XD


從深坑離開後,姿依很殺的決定殺去貓空,所以....就去囉!!!XD (我也是超久沒有去貓空的)

在貓空玩牌實在是太好笑,何叔跟姿依根本就是可以把"玩牌"放入履歷表上的skill中....從頭到尾好像沒輸過吧!!XD 而我是玩牌的肉腳,玩什麼就輸什麼,而且玩超級心臟病的時候,連接大腦到手的那根神經簡直就是斷掉一樣啊!!XD 真不知道我的腦袋什麼時候從人間蒸發了.....XD (連續四次!!Orz...三次也就算了,到第四次還犯同樣的錯,簡直就是.....枉費我父母把我栽培到長這麼大啊...XD)

哈哈玩牌是我的弱項,下次萬一interview被問到weakness,我可以說"我玩牌很弱"嗎????XD


總之,今天晚上挺開心的,因為風很涼、騎車很舒服、跟好朋友一起、玩牌白痴到我笑的不停流淚、睽違的好吃深坑臭豆腐、得來不易卻又很kuso的老闆開門事件.....還有知道大家都有開心到的開心....^__^

其實大家都有顆溫柔體貼的心呢,這是我今日最大的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