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 星期四

蔡碩士

口試總算圓滿結束啦!!
雖然今天下午因為第一個報,口委們全身精力旺盛的硬是問了我ㄧ個多小時....=.=
尤其蕭老師跟練老師一來一往....
但是果然站一個半小時是有代價的XD
c/p值之高~~超出乎我意料的~~太開心啦!:D
老師們都是好人呀!!
接下來把論文修改一下~~就可以趕快去跑離校手續了....想趕快把這些瑣事解決掉!!

恭喜蔡小念跟筱雯
簡門終於也出了三個碩士呀!!^^

========

感謝沂函推薦的好喝招牌水果茶
雖然當我看到他製作的過程之後就覺得沒什麼價值了....XD
但是真的還蠻好喝的^^

感謝茂森推薦的水果攤
超高檔水果 蔡小念真是幹的好!

謝謝筱雯不辭辛勞的跑上跑下換錢><
還有從所辦借了很多家當來
我電腦竟然沒有帶電線 真是太白目了...

謝謝筱雯跟育念
同門的這一年裡厚顏無恥的我真是麻煩妳們很多
....謝謝、謝謝妳們:)

謝謝簡老師跟蕭老師(還有練老師:D)
我真的好好好喜歡簡老師夫婦喔
超好相處的
雖然有時候會叫我們幫忙做一些雜事
對於生活上的事情又無比天兵
但是對於學術很專業
而且超親切又好笑
我喜歡簡老師爽朗的笑聲跟蕭老師嘴角微微抽動很ㄍㄧㄣ的笑容(冷面笑匠)
好像沒有什麼不可以跟老師說的:D
我可以當老師的學生 真的很幸福!:D

總之謝謝所有幫助我的人關心我的人
你們都被我寫進謝詞裡了啦~XD
謝謝妳們!!:D

--------

莉媽媽打電話來說:"恭喜妳結束20年的讀書生涯呀~~我終於可以把我的擔子卸下來了!" XD

說老實話,這個碩士是為妳唸的(妳知道兩年前我本來是抱持著要先去工作的打算)
不過我現在很高興有唸這個碩士
讓我交到很多很棒的朋友 認識很多很棒的人 跟隨到很棒的老師

我想把這個碩士學位獻給妳 謝謝妳
我有點不好意思直接跟妳說(羞)
不過我知道妳會看blog
這樣子我比較不會覺得不好意思:P
還有看到之後不要打電話來跟我講
我會不好意思again

嗯 不過總之 辛苦妳了 謝謝妳
接下來的人生另一個25年
我要展開我自己另外一個階段
妳就安心的享受著就可以了:)

Love you.(sorry sometimes我還是容易不耐煩.but I do love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