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的好事與煩惱的事

好事1 : 我有一個好老闆!!~~~終於可以多睡一點點了....但論文還是要拼了!!

好事2 : 今天遇到美麗的好重!!~~~為了星期天可以安心去打球~~但論文還是要拼了!!

好事3 : 收到Ted寄來的信! smileys讓我覺得這個人真是跟我同掛的!XD (也是個講話表情超豐富的人呀~~~講話表情豐富的人總是忍不住在打字時也要打上一些表情符號呢!!!!XD)~也讓我原本在煩心的事情突然之間沒有這麼煩心了....但論文還是要拼了!!


煩惱的事1 : 論文還沒寫完......拼了!!

煩惱的事2 : 沒有辦法在明年才on board啊......說香港的study太多了...最近有點急...所以非常強烈的希望我可以on board ASAP....唉唉...這樣說叫我怎麼再好意思繼續盧下去呢 (莉媽媽說我已經不是學生了...上班族皮要繃緊一點...不可以太任性啊>"<.....) 所以最後就是9/3要上班...Orz (我的歐洲半年流浪夢夢碎啊~~不管不管我想要到歐洲過聖誕節跟跨年啦!!!!T_T)

煩惱的事3 : 理想果然還是被現實打敗,講到香港找房子的事情我就心情不好啦 T_T....一直在心裡反覆想著"我幹麼不去巴黎啊?什麼東西人家都幫妳弄的好好的只要人飛過去就好了"、"幹嘛不留在台北繼續住在我可愛的小房間裡...."....現在除了要想辦法解決台北的租所~~家具~~還有~~~~香港的住所在哪邊啊 >"<"嗚嗚嗚嗚~~~~誰可以給我一個有家具什麼都弄好離公司近但是一個月又不要超過10000港幣的棲息處啊...(而且還是一個我應該不會花很多時間待著的地方卻要花這麼多錢租它....)

住在香港真是大不易~怎麼可以這麼貴.....Orz薪水都拿去貢獻給房租了....>"<

吼吼吼~~~我要趕快找個香港人嫁了!!!!!=.= (這樣就有免費的房子可以住了~哈哈哈)

============

以上沒有邏輯的結論是==>但我還是要繼續去拼論文!!!!!!!!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