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tiring but amazing day

今天早上首先去了中正紀念堂~~解釋了蔣公、國民黨、民進黨、台灣、大陸的關係...但發現自己不但英文很破~對於台灣的了解竟然也不深!!!!!很多東西我都記不太清楚....Orz不過Marc很喜歡中正紀念堂~:D

後來去了101~~逛完mall~吃了午餐~~~然後生平第一次上去101的觀景台(85F)~~~電梯真的超快的!!(但是門票很貴啊~一個人要三百五)只花了37秒~~但是很妙的是...下來的時候竟然比較久ㄟ~要花47秒的樣子....那多出來的十秒鐘是怎樣....XD

可以在101樓上看到台大喔~還有看到永和~~哈哈~~~不過幾乎是整個台北市都盡收眼底啦~~(哇~~辦公室在70樓的話~那個view一定超棒!)但雖然白天可以看的很清楚~~~我覺得晚上應該會比較漂亮才對...下次應該要在傍晚時分去~~既可以看到白天~又可以看到晚上的景色XD

去完101去了龍山寺....也是個讓老外著迷的地方~但是我要解釋那些神佛也真的很難ㄟ~~因為我自己也不很清楚哪些神是幹嘛用的...(我到底了解台灣什麼呀...><)

下一站是西門町~吃了Mr. Dinuts、喝了五十嵐的珍珠奶茶、拍了大頭貼(Marc堅持....)、還夾了娃娃打了電動(太鼓達人那種),然後看了很多青少年的次文化~~(而且Marc很想刺青...)覺得自己真是老的不得了~完全跟這些年輕人有點代溝說...去照大頭貼的時候超級覺得自己很蠢~很窘~也很不知所措~~明明我記得以前的大頭貼都有一分鐘可以挑選的時間~~怎麼現在都只剩30秒....Orz拍出來有點醜>"<

繼續趕場...(媽呀...這時候我腳真的快爆掉了...) 回到信義計畫區~晚上非常美麗~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有很多街頭藝人,還有一個可以用吸管做出超漂亮的花、植物跟昆蟲的街頭藝人~~做的東西超級栩栩如生!!有人還被他做的蠶寶寶嚇到XD.....

倒數第二站是通化夜市(果然是個專門為觀光客設計的夜市XD),Marc在這裡吃到了他覺得來台灣最好吃的東西--紅林鐵板燒XD,拼命拍照~~~廚師也很妙~一直跟他有互動.....XD

終於來到最後一站~黑糖甜心~~但我真的快不行了=.=~~~還好何叔願意友情贊助陪客聽歌XD~~感恩!!今天星期二、又是黃小琥,結果讓我小失望,因為opening跟曲目幾乎都一樣~~完全沒有新的梗~~~連Sax今天都比較不high....而且我難得有超想要聽的歌(那時候覺得氣氛有點冷~就點了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還被黃小琥說"你們要聽這種拔剌歌喔..."=.=....請問新不了情是有比較蘋果嗎.....只不過是比較悲情的拔剌嘛......~.~害我後來想要點Desperado還有It had to be you又怕被嫌棄....(真是一個很酷的歌手ㄟ~~~有女壽星要求跟她擁抱竟然被當場拒絕...而且唱生日快樂歌超敷衍的...還好我的生日不是給她唱的=.=)但不管怎麼說,黃小琥的聲音還是很有爆發力~差米西亞一點而已....XD

很妙的是~~王偉忠跟姜育恆還有一票人竟然就坐在離我們不遠處的包廂!!最後姜育恆還被拱上去唱歌~這倒是今日的最高潮~全場還蠻high的~唱了一首"向往事乾杯"(好像是這樣)的不知道幾零年到的歌(沒啥印象),但現場的叔叔阿姨們各個唱的很開心~~(哈哈硬是要覺得自己最年輕!XD) 最後一首還是用了跟上次一樣的歌曲結尾~一樣很有fju~~~最後還蠻high的就是了~歌也很好聽~~(哈哈但就是賣不好XD)~~Marc也很喜歡:D

好加在這次我比較有空剛好有時間可以帶他到處玩~不像上次Lance來的時候超不巧的是我最忙的時候>"<....人家來兩個禮拜...陪他的時間加起來不知道有沒有三五天....超sorry的>"<~~~不過謝謝何叔幫忙~~~~Marc一定覺得台灣人超好的啦!!!!!XD

ya~這次因為陪Marc很久也聊很多~覺得真正有比較像是朋友而不是同事~~呵呵~現在我在巴黎有很多咖~~以後去都不愁吃住了XD(Marc想搬來亞洲~我想去歐洲~~乾脆交換房子好了XD)


另外今天有些小感想:

1. 他英文真好@@" 我的英文實在有無限多需要加強的空間!

2. 我真是比自己想像的不了解台灣

3. 最近身心壓力都有點大...剛好這幾天可以釋放一下也不錯...只是日前做了一件讓我現在有點後悔的事情......但我知道我不做會遺憾...所以在按下"送出"之前想了很久很久..........我真的不想讓自己聽起來很不上道~~但是人都有自己的夢想.....總之我只希望一切都和氣開心>"<

4.突然興起了去深山修行的念頭....最近不太常反省自己,害怕自己又看不清楚自己了....我需要一個可以好好安心沉澱的時間跟空間...

5.謝謝,我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又幸福的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