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相信自己有無窮的潛力,就是用這樣的意念把自己推向極限。

好!我要相信我星期四可以交出初稿!!!!!(即便現在的進度只有10%.....)

=============================

買了N多的優格、牛奶、吐司、蘇打餅、巧克力、統一大布丁還有愛力檸檬C(也是要補充維他命的呀!)......我要挑戰自己的極限!!!!XD

哈哈其實我發現我最大的問題了,就是對於時間非常的沒有概念!!!生命都被我虛度了呀.....XD

=============================

寫論文真的是很資料整理的功夫ㄟ....搞啥鬼啊....幹嘛要留戀過去的事情呢...我們要開創嶄新的未來壓!!XD

=============================

我從此要討厭叫做Herr、Martin、Petty、還有Wegener的人....=.=

=============================

咕嚕咕嚕....腦跟胃是有連結嗎???怎麼一寫論文就餓...一直吃吃吃...生論文也生肥肉...吼~~寫論文長胖的話~~這筆仗要算在誰頭上啊!!!!???(謎之聲 : 教育部....)

2 則留言:

hazard/Damien 提到...

哈哈加油啦~ 妳們星期四就可以暫時解脫了,我最近也是半夜猛吃 Orz

匿名 提到...

吼吼吼~~~我快死了啦....我快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