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7-11賣的yogurt

最近愛上7-11賣的一種"果然優"優格...是地瓜口味的喔!!!!XD

沒想到地瓜跟優格竟然是如此的適合啊~~~這樣的組合真令人驚艷!!XD

哈哈感謝地瓜優格陪伴我度過漫漫白天、漫漫長夜XD~~這兩天陪我一起度過的還有維他命C(但是吃完了)跟巧克力....以及林宥嘉~XD

果然是寫論文壓力太大呀(其實我覺得還好啦~~只是一直吃一直寫一直吃一直寫....)~我竟然還跑去林宥嘉的部落格留言ㄟ~我好像那種快要步入某種年紀的花痴歐巴桑(sigh...明明就應該是˙輕˙熟˙女!!)~~

哈哈當年紀越來越大就發現越來越多可愛的小弟弟....嘖嘖...整個是讓我想到Samantha...哈哈她最後好像是跟個年輕小夥子在一起齁!?哈哈....

不要 =.=

我才不要去照顧乳臭未乾的小鬼咧.....XD



噗~休息時間結束~~我要繼續去寫論文了~~預估今天(其實是到明天早上八點之前)我應該可以把除了結果跟結論的部份(哈哈但是是整篇論文的重點XD)全部寫完吧....

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生出我的論文的!!

生不出來的話....洪茂森就請大家吃飯!!XD
(哈哈趁他出國了趕快亂用他的名號~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