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林宥嘉--那些日子(原唱:陶晶瑩)

剛才弄論文跑資料跑到眼花....所以就跑去聽了最近很紅的超級星光大道(原諒我...我真的不知道這個節目這麼紅!!XD)~聽到了林宥嘉的聲音~~大驚!!那種慵懶迷幻帶點百老匯感覺的聲音真棒啊!看他聽他唱歌真是享受(而且會一直嘟嘴很可愛!)哈哈~我覺得擁有好聲音會唱歌的人真是厲害!!!!!天生下來就是樣讓這個世界更美好的呢!:D

他唱了很多我很來就很喜歡的歌(選擇的曲風跟我愛的很像~)不過陶子的這首歌我是第一次聽~真好聽呢!!那種呢喃的感覺很可愛~哈哈~不過我聽過陶子的原唱,我覺得林宥嘉的音質更為慵懶,但是唱起來少了一點從容~~不過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大家也來聽一下吧!:D


林宥嘉慵懶版





陶晶瑩清新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