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Meet my french friend here!

今天是Marc來台的日子~~~~^^

他是我去年去巴黎實習時的同事~~~是個英文很好的法國人XD那時候在同事裡面就他跟另外一個女生Helene跟我最熟~~~我們三個常常一起去吃中餐之類的~假日的時候他們也會帶我出去玩~:D所以他這次說會經過台灣~我當然就是力邀他多留幾天囉!!:D (他先去越南玩~~然後星期四要去東京)

還好今天天氣很好~不然像之前都下大雨的話~還挺掃興的=.=

哈哈~雖然快一年了~~但是他還是沒什麼變...人還是一樣好笑~頭髮還是一樣少!!XD
久違的法式打招呼貼臉頰~~~讓我覺得很親切!:D

後來雖然陰錯陽差的跑去了淡水玩...但是吃了很多東西~~哈哈他還蠻open-minded~~什麼東西都敢嘗試~除了烤魷魚XD(今天才知道原來魷魚的英文叫做squid!!)

還好我昨天把初稿交出去了~接下來又要星期五才會拿到稿子改~~哈哈這幾天剛好可以陪他到處亂晃!明天要來帶他去吃永和豆漿、爬101、去烏來(也有可能先去看划龍舟~~~101跟烏來第三天再去)、逛夜市、然後去個bar聽音樂~~~其實想一想台北還蠻多可以玩的ㄚ~可惜他星期四一大清早就要走囉~~

哈哈我要當個稱職的導遊!!

嗯嗯嗯~~有個開心的晚上~~~真是太棒太感謝了!!!!!!: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