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Orz

今天本來一大早要坐火車下去彰化慶祝奶奶九十歲大壽,沒想到連日來通霄熬夜的疲憊,在比賽結束之後身體獲得解放,以致於我今天徹底的睡死,整個就是睡過頭!!!!!

真的是徹底睡死ㄟ...因為我為了怕自己會起不來,還設定了三個鬧鐘放在三個不同的地方....沒想到我睡到完全沒有任何一點知覺....想必昨天半夜要是天塌下來了我應該也完全不知道吧!!!

結果就這樣浪費了火車票......>"<錯過了奶奶九十大壽讓媽自己去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我醒來的時候整個就是很晚了....Orz...怎麼可以累成這樣呢?>"<

唉....果然身體健康沒有我自己想像的那麼好呢,尤其是這幾個月來弄比賽真是把自己搞的非人,還要用堅強的意志力撐過一個又一個的漫漫長夜....

下禮拜跟瑪利亞來去辦健身證,務必要養成正常作息跟健康飲食運動的好習慣ㄚ!我還不想要那麼早死!!!!!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