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我真是極端的人

一喜歡上一個東西,就會很狂熱~~像是我今天應該聽了30遍以上的"那些日子"吧....XD

哈哈然後我現在要逼迫我自己愛上寫論文~~~這樣就可以飛也似的趕工了!


說到論文,我實在是要奉勸學弟妹們不要做問卷啊~~真是超麻煩的~~蒐集麻煩就算了~~重點是就算你收集了這麼多樣本...可以用的卻不多=.=.....是怎樣呀...怎麼有些人就是非常不認真的做問卷!!根本就是來騙錢的~.~,尤其看到那種答案全填1111111或是"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的,真的很想要一巴掌乎下去=.=。不填問卷就算了嘛...幹嘛搞我啊...要把這些老鼠屎挑出來也是要花時間的ㄟ=.=

不過話又說回來,人家肯幫忙填寫已經是萬幸了~畢竟是我的論文又不是別人的論文,這個年代裡誰管個陌生人的死活啊~所以有人肯理我應該要偷笑了!!XD

好~利菁娜加油!!等初稿交出來了就再去大吃三頓吧!!XD(最近大吃了很多頓啊...Orz除了胖死還要窮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