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卡邦晚餐

之前煩惱了這麼久,不過今天總算有個決斷了,早上立刻把Offer letter寄回香港,也打電話婉拒了A公司這個超級棒又難得的機會...嗯,我一定不會讓自己後悔的:)。

昨天晚上應B公司的邀請,在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旁的Capone's卡邦與未來的同事共進晚餐~~~同時也看到其他五個新人~大多都是ABC之流~只有我跟另外一個現在在HSBC上班的女生看起來比較像土人....XD不過大家感覺起來都非常活潑好相處呢!:D

先說餐廳好了,這是一間挺高級的餐廳~~東西不錯吃~不過因為都是老闆點的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吃進去什麼東西....XD而且我還因為要騎車所以不能喝紅酒...Orz...不過我覺得我吃到的莫札瑞拉起士+蕃茄那道菜啊~還是沒有Pietro弄得好吃....也快一年了呢...真懷念去年夏天在巴黎生活的日子啊~:)回到卡邦,我覺得這間餐廳還不錯~食物算美味的的~氣氛也ok~是B公司最最最愛來的一家餐廳XD,不過我個人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band不怎麼樣ㄟ...(還是因為我偏好像Brown sugar那樣的黑人女歌手?)而且太大聲了~根本無法好好交談....

再來說說B公司的人~~真是除了親切隨和之外,還是親切隨和啊!!昨天來的有從曼谷跟香港辦公室來台灣支援的同事,也有原本就在台北office的同事~當然少不了我心目中的大帥哥老闆道格拉斯囉!!哈哈而且他就在我旁邊坐下來ㄟ~真開心*^^*。席間談了許多關於未來工作、訓練的內容,也問了很多有的沒的...包括帥哥老闆還向我們批露他跟前女友認識的過程....XD真是一個非常親民的VP!!而且我很欣賞他說的"當你可以選擇時間或是金錢的時候,記得一定要選擇時間。因為金錢會自己滾滾而來,但是時間一去不復返。所以有時間的時候就要好好珍惜時間啊!"~~~沒錯~~所以他們應該會支持我畢業之後先悠閒地流浪半年再上班吧!!XD

昨天最開心的莫過於台北Office要搬家了~而且搬到我預期的地方XD(我跟那棟大樓真是有緣到了極點...每一份工作都在那邊!!XD)雖然我隸屬於香港辦公室~但是以後也是會常常回到台北作案子吧~~哈哈這樣又可以常常去找我的好朋友們了....XD另外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是on board day~~感覺起來要延到明年年初在上班好像不是很困難呢!因為B公司是一間非常flexible的公司呀~(話雖如此~但聽到要延個半年~道格拉斯也收起輕鬆的臉孔要我好好跟HR談一下~但並非不可能)不過總之最快最快也是九月上班~哈哈這樣我就沒有趕著畢業的壓力了!!

雖然說有點想太遠了~不過我現在已經在想著畢業後的那半年要做什麼...拜託ㄚ~~讓我明年在上班吧~~<(_ _)>真的很想要在國外過聖誕節跟跨年還有我的25歲生日!!(媽呀...不說還好,一說好老...Orz)

沒有留言: